國立臺南大學
承攬商施工申請(危害告知)系統

國立臺南大學個人資料蒐集告知聲明

國立臺南大學(下稱本校)為保障您的權益,謹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第1項,告知以下事項:
  1.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
    國立臺南大學基於「履行法定義務(職業安全衛生法等相關規定)」之目的,須取得您的識別類等個資,以在您於本校承攬施工期間及地區內作為人員確認、承攬管理之用。
  2. 個人資料之類別
    資料包括公司統一編號、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電子郵件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  3.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    本校將於第1點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內,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,在中華民國境內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為達成第1點特定目的,本校利用或保留您的個人資料之期間為自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之日起28日內,於前述期間過後將刪除該等資料。
  4. 您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所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
    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請求查詢或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、請求刪除,及行使方式。
  5. 不提供個人資料對您權益之影響
    您可以自由決定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予本校,惟您選擇不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時,將無法進入本校。


~南大感謝您的配合並誠摯歡迎您~